昨天和今天,我們這群人都在Disney Land Park逛。因為之前運氣很好,遇到小菲 和 大姐他們,而且那時候他們還提到這個 Park基本上就是給女生以及小孩子玩的地方。所以一開始我對這個Park 並沒有抱太大的期望,頂多就是個紀念品購物中心罷了。

但是經過這兩天的巡禮之後,我終於瞭解到了這個Park的好玩之處,以及Disney Land 的美。

這個地方就是把很多童話故事、還有迪士尼出過的各個出名角色聚集的地方。每個地方都會有一個特定的主題,而且幾乎都是每個主題不冷場而且非常有內容,再加上這個Disney Land的最大特色就是它那精心設計的佈景以及機關,真的會讓每個遊客都像是故事中的主角般那麼的真實。

不過這兩天下來,走的路實在是多得很,紀念品店和一些有的沒的店,這樣逛一逛加起來都超過三四個小時,真的不知道為甚麼一個遊樂園裡面會有這麼多的商店是要幹什麼的。

我覺得機車的地方應該就是它那入口檢查的地方了,還不肯讓我們帶食物進去吃,分明就是要讓我們在裡面買那個超級昂貴的食物他們才高興,這點應該就是我這三天下來最不滿的地方了吧。

一份非常普通又難吃的餐點,在迪士尼裡面會賣超過10元。遊客也是多到不像話,一個地區可以容納上千個人,甚至是上萬的遊客,跟中午下課的淡江學生有得比。不...應該是比淡江還要猛。

但是這也無奈,總不可能叫我們到外面的餐廳來吃飯吧,真的是無奈中的無奈。

還好,照片照的很多,而且我也買了一件紀念的迪士尼T-Shirt來當作我的紀念品,還有幾張紀念明信片來當作我對這次旅行的回憶。

Disney Land 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可能就正如他們所打的標語一樣, Where Dreams come tr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