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今天是 Disney Land 的第二天,這個經驗分享明天再打網誌,我要先在網誌上發表怒氣。

今天逛完Disney Land之後,想說省錢,跑去買隔壁的 7-11 大亨堡 加上 泡麵來當作晚餐。

因為我之前要先跟櫃台詢問一下熱狗的數量以及價錢,而那時候我排隊就排在櫃台旁邊,我也是跟著隊伍排隊的。

當我拿到熱狗,也弄好料,裝好飲料之後,我就回到剛剛的位置那邊排隊。

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是另外一些美國仔排錯地方,所以我就不以為異,而且基本上還是我先到的,我排內側,他們排外側,依照美國人慣例都是以外側為主,所以外側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這下可好了,我這內側沒人排,而外側人數越來越多,也出現了那種自以為超猛人暗表的美國白痴人類。

很棒,因為我一開始還看看排外側的人幾眼,本來想說我給他先結帳好了,結果那個人說 讓我先去結帳,而我也就跟他說聲謝謝而繼續排隊。

沒想到,有位 肥胖短髮的中年蠢人女子,屁股比我的頭還要大三倍,卻還留著自以為年輕,卻又被我一眼看穿的50歲中老年妹妹頭,在那邊鬼吼鬼叫說「Why are you there?」 ,還重複好幾次。

很好,我當下覺得非常憤怒,但是又非常無奈的走掉,因為講也講不贏,畢竟這是他們的地盤,我怎麼講也是輸他。

美國人就是這樣,自以為白人第一,其他人種居次,還有這種看華人好欺負的美國仔在那邊鬼叫。我就不相信下次有個壯漢在那邊不小心排錯,然後你還會用同樣靠背的態度來講這種「 Why are you there? 」。



祝那位 肥胖短髮中年蠢人女子,屁股比我頭還要大三倍,卻還留著字以為年輕,卻又被我一眼看穿的50歲中年老妹妹頭。

祝你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祝你多吃速食多健康,多吃炸雞多健康,讓你屁股可以以光速成長。也希望你不要來台灣旅行,反正以你那種排隊方式可能永遠都買不到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