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結束了 San Diego 之旅,接下來就是要到 LA 的 Disney Land 以及 Universal Studio 逛逛了。

就在我們今天要到原來的 Old Town Transition 搭車時,因為我們很早就要先來個 Check Out ,所以我們一群人逼不得已就要先從旅館出來,等到四點才可以搭Amtrak 到 Anaheim,阿龐的老爹的朋友的家。

結果,當我在 Anaheim 的 Transition 的廁所時,看到一個非常令人傻眼的貼紙:

這個是一個廁所前賣郵票的機器,中間貼著一張貼紙。

台灣前陣子鬧很大的貼紙:UN for Taiwan

沒錯,就是這張很酷的貼紙,還特意貼在 San Diego 的 站內廁所前面,提醒上廁所或是想要買郵票的人類「台灣想要加入聯合國」的這個訊息。

雖然我看完之後,啼笑皆非,心中還在想是不是哪位民進黨熱衷者跑來貼的還怎樣,反正這樣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就是了。



之後,搭了兩個多小時的Amtrak 到 Anaheim ,車上有一位非常漂亮,非常性感的金髮正妹,每位男子走過去的時候都會特意瞄一下,可見那位金髮正妹有多正了。反觀阿龐,則是被一位黑人一直觀察,真不知道那位黑人到底是GAY還是看不爽阿龐呢。

晚上吃了一頓很棒的中國菜,是阿龐的老爸的朋友,簡稱蕭叔叔的大好人請客的,真得是要感謝他。還提供我們住宿的地點, Thank you very much!


對了,我還順便整理這幾天買的紀念品。

San Diego Zoo 環保袋子

可愛動物Postcards

折到的Seaworld袋子

三張最可愛的Postcards form seaworld

San Diego Zoo 紀念馬克杯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