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日的行程,跟昨天的 Sea World 有點類似,但是今天的ZOO比較偏向於遊覽性質,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喔!

我都很少有逛動物園的習慣,一是因為台灣的動物園對我來說都太虛了,二就是因為動物被關在籠子裡面真的還蠻可憐的。

不過這個 San Diego Zoo 還算蠻棒的,因為各種設施的品管都做的很好,不像台灣那樣到處都可以在地上看到垃圾什麼的。而且每種都會有詳細的說明,像是台灣非常熱門的無尾熊區,在這邊就在門口直接展現給大家看,而且還快要10隻可愛的無尾熊。

可愛的無尾熊


之後,我們就逛了一圈這個很大的動物園,而且幾乎每個地方都有他一定的主題。像是什麼Tiger River、Wild Animals、Panda之類的。要說道 San Diego Zoo最大的賣點,我看應該就是那可愛的熊貓吧。

要排隊才能看到

熊貓在這邊真的是受到非常大的禮遇,而且在這麼大的國際級動物園中也只有兩隻可愛的小熊貓,一大堆外國旅客來這邊就是要為了看這個可愛的熊貓,還要排一長串的隊伍才能看到。

到這裡就讓我想到偉大的陳總統,居然不要中國送的熊貓,你難道不知道熊貓可以為台灣增進多少的觀光營業額嗎?真的是阿呆阿!


此外,這邊還是一樣有可愛的動物表演秀、纜車、還有什麼北極熊的,紀念品店也弄的非常的好,害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可愛的熊貓馬克杯,來當作這次的紀念。

總之,這次的San Diego Zoo 真的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景點喔!

*相簿有新增照片,昨天的Sea World 和今天的 San Diego Zoo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