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位在San Diego 的 Sea World ,聽阿龐講說這個地方算是世界知名的海洋遊樂園,而我這位鄉巴佬也沒來過,所以就抱著非常喜悅的心情前往參觀瀏覽。

這個Sea World 說真的還蠻棒的,我們看了很多精彩的動物表演秀,像是海豚與訓練員的互動、海獅的劇場、殺人鯨的超酷勵志小故事、以及可愛的Pet's Rule寵物秀。

海豚表演秀

海獅的劇場

很酷的殺人鯨

狂睡的北極熊

可愛動物表演

從這幾個表演場來看就可以知道為甚麼Sea World可以招攬這麼多的觀光客了。因為每場表演幾乎都是非常完美,而且還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劇情會發生。

不過他們真的很愛亂潑水,雖然說現在都已經12月快底了,他們還是依舊亂潑水,而且我們每次都剛好坐在前面幾排,所以每場表演完之後都是整身溼透的離開會場。

基本上今天玩得都很開心,不過也冷的快要凍僵了。

Sea World 真的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