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跑出去搭公車,而且我還因為One Card上面的貼紙不是紫色的而被迫要繳交2元美金公車錢,實在是冤枉阿大人。

之後,到了Amtrak的Sacramento站,就開始準備漫長的搭車之旅了。

一開始先搭個Amtrak到 San Fransico ,每次我搭火車或是坐巴士過橋時,我都覺得San Fransico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就算我已經來過四、五次了,還是這樣覺得。

但是心中的喜悅卻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們搭完兩個小時的Amtrak之後,緊接著就是非常恐怖的 BUS 之旅。據我所知,因為這樣轉搭好幾次的BUS以及Amtrak,這樣省下來的金錢比直達的Amtrak還便宜快要一百元美金,實在是值得。

不過就因為便宜,所以座位的品質實在是糟糕。走走停停,而且司機每一站都會鬼吼一下,而且路過的景點都非常鄉下,真的是很佩服我們居然有這種能力可以在BUS上面度過九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好,最後就是從Santa Bababra 那站開始又坐一次 Amtrak 到San Diego 。非常好,在車上我們還買了一些可以吃得普通速食晚餐,而且當我要下車的時候還被一個類似喝醉的男女情侶打招呼,有些句子我實在是聽不懂他們到底要表達什麼,所以我就直接說了「My English is poor」,無奈。

後來出車站之後,也辦夜快一點了,我們這群人就慢慢的看地圖,慢慢走走到了旅館所在地,就這樣結束今日的旅程。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