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就是20號,我們一群人要前往位在加州的繁華中心 LA,以及超酷的 拉斯維加斯 來度過我們這個漫長的寒假。

不過因為昨天我在房間打電腦的時候沒聽到外面的USPS的送信員敲門的聲音(搞不好他連敲都沒敲),然後就在門口丟了一張通知單,說什麼他們會Redelivery 或是我們可以找代理人去 pick up。不過我就在想我20號就要出去了,等你Redelivery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沒有我的簽名連拿都不能拿。

還好我那快要回國的日本室友,最近可能學業都完成了,感覺他脾氣特別好,也特別輕鬆,所以當我提到這個問題時,他就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要在我去郵局。

結果那個怪異的郵局說什麼我的信件居然還在別的地方,然後就丟一個什麼P-Q街的郵局,問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哪裡。還好有這位日本室友幫我,不然我可能連信件過期後我還拿不到吧。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大多都是不關緊要的事情,像是寒假要去哪裡拉,回國要幹啥之類的。雖然說年紀差了六歲,可能都是因為亞洲人比較好聊天,所以大多都可以找到相似的地點來聊,算是還不錯的。

最後當他載我到宿舍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道別,所以我們就說聲 Goodbye 來當作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而我當然也就非常熟練的拍拍肩膀,說聲 Goodbye 。

總之,日本室友在美國的旅程將要結束了,而我的寒假旅程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