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實在是太無聊了,不看幾部電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的眼睛以及這個美好的時光,所以我就用了傳說中的神秘軟體來看一下電影了。

首先先是 沉默之丘 Silent Hill

因為我還沒看這部片之前,就對這款遊戲非常有興趣,但是礙於時間上的關係,以及這款遊戲帶給人非常安靜卻又恐怖的氣息,讓我不敢在晚上玩,所以就此作罷。

以一位沒有玩過沉默之丘的人來說,這部片算是非常好的了。 片頭一開始就可以看到小女孩的媽媽在那邊無惱亂衝,就算是半夜不知道幾點,路上還是一堆車,而且小女孩還可以超酷炫的走到一個很怪得瀑布旁邊,真的厲害。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好的地方,就是它那電腦特效、音效以及帶給人的恐懼感。雖然說片中還是少不了那種血淋淋的鏡頭,像是把人抓起來皮撕掉,或是片尾的大酷刑等等,但是在那種 鐘響之後 而轉換世界的那種恐懼感,真的是很棒!

所以,推薦。


之後,昨天看了一個很好玩的 髮膠明星夢

因為一堆人MSN狀態都說這個很好看,所以我也來看一下。

基本上這部片就是一個 歌舞劇 ,而且配上1960 年代的背景,那種黑人才剛要崛起的感覺,還有強調未來趨勢的劇情,還蠻不賴的。

雖然說女主角是一位小胖妹,但是他那天真樂觀的態度,以及在他眼中沒有顏色的區別,一視同仁的態度,帶給他一種改變社會的力量,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最喜歡劇中都會用唱歌跳舞來帶過劇情,然後其中配上一些好玩的對話,而且每個演員都非常的厲害,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好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