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跟一群蘭陽人類到了教會大哥大姐(其實都可以當爸媽了)所招待的晚餐,順便念念詩歌,聊聊天之類的。

其實我會去也是因為前一天晚上不小心到小巴的房間聊天時,遇到了兩位剛好問看看誰要去他們家聚餐的事情,結果因為其他人都有事情,所以他們兩個就一起問我看看要不要去,在這種眼神壓力的情況之下我當然就給他答應了。

雖然說事後我非常後悔為甚麼我要答應,但是還是要去參加一下,以免辜負了人家一番好意。

所以,我今晚就騎著我的超級腳踏車,穿著超級羽絨Tommy外套前往宿舍,路上盡是冷風颼颼,手臂的冰冷程度大概跟冷凍庫上的冰塊是同等級的,搞不好開車的美國仔都會想說我是不是瘋子之類的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就這樣一群人到了教會大哥大姐的家中了,並且吃了好吃的中國菜,也看了無言的NBA實況轉播。

之後就開始了冗長的聖經詩歌演唱以及聖經意義大講解。我途中友好幾次失神,也就是左耳進右耳出,還有聽到其他人唸得十後會很想笑之類的,但是我還是堅持到最後。就像花蓮王講的一樣,吃一頓好吃的飯之後,花些力氣就可以結束了。

後來,因為之前有被問說冷不冷之類的,我就說我的房間像冷凍庫一樣,而且不能開暖氣,窗戶也關不起來之類的東西,所以當他們聽到了之後就很替我擔心,說這樣根本就不能住人,一直叫我趕快退租XD

而且還說了在美國如果租房子不能開暖氣的話,還可以告房東,我聽到這個簡直是嚇壞了!不過還好到最後很親切的國華大哥說要來我房間安裝一個可以擋住窗戶隙縫的東西,順便貼個塑膠板不要讓寒風吹進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

回家之前還裝了一堆好吃的東西,並且還說了在我們出去玩之前要幫我們準備一些好吃的饅頭給我們,讓我們旅行可以更省錢。

真的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