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不知道是搞什麼鬼,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明明就已經用暖氣機烘過腳了,結果這邊鬼天氣居然在早上的時候會突然變冷,為甚麼會這樣!

而且說到做夢,最近做的夢還真的是花樣百出,舉凡打電動、鞋子壞掉、吃飯、有的沒的,都會出現在我夢境中,而且在搭配上這種鬼天氣,真的是怪上加怪。

雖然說加州的冷天氣好像是最近才開始,但是我已經開始在期待春天的到來了。我想要那種可以打赤膊,可以喝冰飲料的熱天,熱雖熱,但是還是可以安心的睡著,這才是人生的一大幸福阿!!

今天早上,就因為這種一陣陣的冷空氣襲擊我的身體,而且棉被還會自動的把我整個頭給蓋起來,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而賴床配合上太冷睡不著的心情,就會產生比頭痛還要痛苦的感覺,而在床上翻來覆去,無奈。

基於無奈的心情下,起床之後我就騎著腳踏車跑到 Burger King買分好吃的辣味炸雞堡來吃了,超爽。

阿~夏天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