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REX找出去吃一家夏威夷什麼的BBQ速食店,還蠻不錯的,害我心情很好。

晚上也是,成功的在IUP的同學們連線三國之後,心情好持續到現在。

但是,當我去Yahoo收信的時候,發生了一個神奇的事情,就是...請看圖



很多人都會認為「正常阿,Yahoo奇摩本來就擋不住垃圾信」,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這個現象,也就是「正常信件」的收件夾,其中的垃圾信件居然比「垃圾信件」的收件夾還要多垃圾信,這是一個正常人該有的信箱嗎?還好我早就沒有用了。

諷刺的是,今天要登入信箱的時候,系統還告訴我說可以升級成「超好用」的新一代奇摩信箱,功能更多,更好用。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應該是「垃圾信」更多,記憶體吃更多,更難用。

而且這一類垃圾信中,不乏有那種中病毒而寄給我的信件、色情信件、盜版軟體,不過最好笑的應該就是那種「成功破解Yahoo奇摩垃圾信」的發信軟體信件吧。

因為我很久之前寫程式的Email是使用yahoo.com.tw的信箱,害得我過一陣子就得登入收信,還要用那種快速掃描的技能來掃描「可用信件」,真的是很悶。

還好有GMAIL,不然我現在應該會每天刪垃圾信刪到手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