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su,一位和善的日本人,明天凌晨就要回日本了,雖然不捨,但是這也是無法避免的。

想起當初剛到美國的時候,跟著阿龐一起到State Fair的那個無言遊樂園亂逛,而阿龐那時候就帶了這位日本朋友,Yasu。

一開始對他沒什麼印象,但因為他的名字是非常好記的,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先主動打聲招呼,像是英文的What's up或是日文的 Ogankidasga? 都是我常常使用的問句。

每次上課都可以看到Yasu非常認真又搞笑的回答問題,雖然說他只有來美國四個月,但他在短短的四個月之中交了這麼多朋友,這也就表示他真的是一位非常友善的日本人了。

而今天,我們一些人到了Yasu的朋友家中開個簡單的歡送會,雖然說那幾個日文超溜的美國人一開始在調侃說什麼都沒有女生什麼的,而且空間又小又無聊,我們大部分就想要趕緊離開。

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們就無奈的開始利用英文來聊天,也講講一些有的沒的。Yasu 也說到了他根本沒想到他來這邊可以交到這麼多朋友,而且大部分都是從台灣來的XD

Yasu也真的是個多愁善感的男子,聽說他因為要回日本了,但是他又非常捨不得離開大家,離不開美國這個帶給他美好回憶的地方,所以又再次的哭泣了。Yasu是獨自來Sacramento的日本交換學生,而明天他又要獨自一個人回到他的故鄉 日本。

再見了Yasu,雖然以後我們可能會再也見不到面,但是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我有一位日本朋友,一位Sponge Bob Y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