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文所示,我收到了一個非常棒的禮物,而這個禮物就是Google送給我的。

今天是 ELI 的畢業典禮,吃完餐點的我,想想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所以就還是回到我溫暖的小窩中。

當我把腳踏車停到門口的時候,發現在鐵門的後面夾著一個白色的盒子,仔細看了看,居然是給我的!當我還在想說到底是那位朋友這麼好還寄禮物給我時,我小心翼翼的拆開了這個白色盒子。

盒子正面

打開了白色盒子,在裡面的禮物是一個用著厚紙板裝著,充滿著濃厚的聖誕節風味的禮物,仔細的搜尋了一下,發現了原來這個是 Google 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厚紙板正面

厚紙板背面,有雪的圖案


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居然Google會送這麼一個神奇的聖誕禮物,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阿!

打開了厚紙板之後,裡面有一封白色的信封袋,以及一個奇怪的名片夾。

一封信

還有一個名片夾

在放置名片夾的空位背後,當然還是有抱持著一貫google的簡約作風,藍色的底配上白色的Google 字樣,整個就是很有質感。

連個放東西的地方都這麼有質感。


打開信封之後,在裡面的是一張很精美的Google 小卡片,裡頭還寫著感謝我的參與,還有對明年的期許等等。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應該就是他還有附贈一張Gift Card,好像是可以到網路上換東西的樣子。

藍色的美麗卡片

Best wish & 一張禮物卡說明

卡片內容,一些客套話以及說明了那張Gift Card到底可以幹啥

我原本以為這樣就是Google的所有禮物了,不過我錯了。因為我完全忽略的那個怪異的名片夾。

我打開名片夾之後,我發現了一張有寫著 超薄卡片USB隨身碟 的字條,還有一張藍色的Google 卡片。

藍色厚卡以及字條

可以把那個薄薄的地方取出來當作隨身碟使用。


所以,今天真的是太高興了,所以我也要來感謝一下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