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是驚悚的早晨,由於前一個晚上還沉浸在魔獸讓人無法自拔的世界中,再加上所有考試都結束了,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昨天就像是學期結束班的輕鬆。

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昨天晚上忘記設定鬧鐘,而早上我還有七點半固定醒來一下,看了看時鐘之後居然又躺下去繼續睡覺,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賴床了。

好,當我第二次起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氣氛,這種氣氛不應該是在平常上課時間出現的,也就是睡過頭。

看看時間,九點零八分,我遲到了,而且還是Mary的第一節課,只要遲到太久就是一個Absent,外加今天本來要加分的也不會加到分。

我就抱持著這種無奈又緊張的心情,快速的梳洗了一番,準備上課。但是當我打開房子的門之後,我絕望了,因為外面正在下著雨,而我又沒雨傘,又遲到,真的是悶。

我大概騎著每小時有二十公里以上的速度到學校,當然我背後也被雨天的污泥給染了色,但這真的是無法避免的,誰叫美國腳踏車都沒有擋泥板。

好,還好Mary還算仁慈,也看得出來我誠懇的眼神代表了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就因為這樣我還是可以跟其他學生一樣加分,實在是高興。

今天各個班級都發表成績了,還好都符合我的標準,也蠻高興我可以得到這樣讓我滿意的分數,可喜可賀。

好了,睡了,明天還有什麼鬼Party,希望不要再下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