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集合了四大「哥」類於一身,道盡了人生百態以及社會歷練,值得我多多學習。


關於怒哥,也就是昨天的怒點持續到今天。

這件事情,就讓他算了,反正就這樣,我在怒還是改變不了他的白目,我也只能持續在這邊耍怒,然後亂叮咚別人的MSN發洩情緒,所以這個怒點延續到今天就可以停止了。

蠢哥,也就是今天考 Ravaneet 的考試,最後一題說真的還蠻簡單的,但是重點就是「多」。沒錯,所有考試中,難度以及數量這兩點是會讓學生爆炸的主要原因,而我這次考試用的當然還是藍筆,因為這樣可以顯現出我作題的自信,卻也因為這樣害得我寫作後一題的時候空間不夠卻又不能用橡皮擦全部擦掉重寫,實在是蠢。

悶哥,今天悶就悶在這裡。因為平常在房子裡也沒什麼娛樂活動,要出去串串門子或是騎腳踏車也不能說全天候這樣做,所以大多都是上上網玩玩遊戲為主。之前出國前有在台灣買了150元的魔獸點卡,想說可以來玩一玩解悶一下。誰知道,今天正當我想要一次儲值多一點點點數的時候,一開始我還蠻高興的,因為可以玩比較久,搞不好可以稱到回國前都沒問題。

結果正當我上線的時候,看到我的帳號狀態寫「您的遊戲時間還有29天12小時。」

我傻了,真的傻了。明明MyCard的官方網站上就寫說 450點點數,哪有人買了之後還自動轉成 包月 的,真的是很無奈。

後來打電話給客服,也一直持續的忙線中,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忙些什麼。誇張的是按了其他的分號,還給我回個「您播的號碼是空號」,阿那他們幹啥語音還講說可以按那個分號,奇怪。


爽哥的部份,可能就是今天電話給房東,請他幫我們弄看看網路的事情,進行的非常順利。再加上我講電話的時候居然詞彙以及速度都比較正常了,真的是可喜可賀。不過爽哥事件還是一下就被悶哥的魔獸世界事件給覆蓋掉了。


總之,今天心情轉變的真快,也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