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之前看一篇介紹 Ubuntu 的文章:「Ubuntu 7.10 加 Windows Vista,超華麗雙重開機」,聽他裡面有講說可以到官方網站申請免費的實體光碟,再加上我想說我在美國應該會比較容易收到,所以就自以為的跑去官方網站申請寄送免費光碟了。

申請的時候它還說過要差不多6~8個禮拜的時間才會收到,所以我就沒有太在意這件事情了。當我把 Ubuntu 介紹給小巴的時候,小巴居然說在學校還看到有老師也在推薦這套 Linux 系統,可見美國人還是蠻屌的,連大學教授都會推薦使用。

就在剛才,我光著腳丫子走出門外收信,本以為這一堆類似垃圾信件的東西應該是不會有屬於我的信件,所以拿回來就先亂丟一下。沒想到,過了1小時之後我才發現有我的信,而且還是從英國寄來的,這讓我真是驚喜若狂。

正面

背面

當我還在想說到底是誰寄給我這麼厚一包禮物的時候,我打開了這個神秘的包裝,看到了一個紅白配色的光碟袋子,還有一張小張的LOGO貼紙。這下我才恍然大悟!

共有三個內容物:光碟、說明包裝、貼紙。

封面是四個自以為輕鬆的外國人互躺,想要製造輕鬆的氣氛是吧,對我是沒用的


在說明包裡面的光碟,是一個整體大多為紅色的Ubuntu安裝光碟,而且還注重說是 For Your PC,以及說明這個光碟是合法的免費光碟,當初申請真的是好像賺到一樣。

近照,上面還有一個建議多多分享的LOGO。

最後一個就是最酷的貼紙了。總共有四張貼紙,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把這個貼紙貼在Laptop上阿XD


總之,過段時間我應該會在筆電上安裝看看這種 Vista 和 Linux 的雙系統,到時候就可以體驗一下免費的 ubuntu 到底是怎麼樣的好用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