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晚的折騰,也就是無奈的加州乾冷沙漠氣候,那個我一提再提的鬼天氣,害得我晚上又再次的輾轉難眠。

所以,睡到今天下午兩點的我,在床舖上暗自下定了決心,也就是待會起床之後要去WalMart買個電暖器,還有一件便宜的綿長褲。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會這麼有毅力的達成這件事情,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在前往Light Rail的路上了。今天天氣陰陰的,伴隨著一陣陣強風,就這樣我在Light Rail等了差不多15分鐘,才盼得班車的到來。

看著窗外的風景,沙加緬度盡是那麼的安靜祥和,但又多點了奇異的恐懼感,也就是通往 Sunrise 的這班列車。

本來想要找其他人一起去位在Zenfendel 的 WalMart的,但是礙於我前一天沒有早點跟他們約時間,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前往WalMart了。

找了大概20分鐘,我終於找到了夢想中的電暖器,而我也順手在門口的雜衣部門挑了一個便宜的棉褲,好讓我有個好眠的寒夜。

回家之前我到了 Jack in the box 買了 Chicken Spicy 套餐,結果店員滿口 西班牙腔調,害我還得不好意思的一直請人家Pardon,但是他還是蠻友善的就是了XD

之前看過PTT以及聽過一些人的經驗談,說了公車以及Light Rail都會有比較多那種社會中下階層的人們使用的,說明白點就是沒錢買車的人坐的。當我在搭車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一些看起來就怪異怪異的黑人,不然就是那種年輕的黑人夫妻配上一個黑人小孩。而Light Rail車上總是那麼的髒亂,跟台灣的台鐵比起來,台鐵還略勝一籌。

而且我在車上還遇到一個很白痴的黑人要跟我要電話,說什麼要打電話給他老爸叫他來接他。一看我就知道他在那邊豪洨,就回了好多次 No No No,而他也很酷的回了我一個 Stupid 。

之後這位黑人老兄,也跑到前面的兩位肥胖美國女借電話,理所當然的還是遭到了回絕。不過這次他除了罵Stupid之外,還順便罵了一句 Bitch ,厲害厲害。

看完此一情景,我腦中已經在計畫反孔行動了,也順便期待Light Rail 趕快到 University 65th 讓我下車!


安全回到家之後,吃著好吃的 Chicken Spicy 以及 穿著剛買回來的便宜棉褲,腳底下還吹著溫暖的熱風,真的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