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會打籃球,平常也沒在看NBA的習慣,球員我也只有知道姚明還有 T-MAC 還有一個叫什麼 Nash的,其他的我統統不知道。

不過既然來到美國了,NBA是一定要看一下的拉~剛好我們Sacramento 就有一個NBA球隊,也就是Sacramento Kings 國王隊。

本來要我們自己搭車過去的,但是有了教會力量幫忙,才足以讓我們可以安全的往返球場以及宿舍,真的是感謝主。

我們一群人提早到球場,為了就是要目賭球員練球的風采。前一小時到球場,都是一堆板凳球員在那邊練球,一堆主力球員,也就是超強的那種都還不會出來讓我們拍照,真的是太糟糕了。

而且我們買的座位還是那種超便宜,位置也超遠的地方,跟那種電視轉播的那種位置根本就不能比。不過說真的遠遠看還是蠻刺激的就是了。

NBA球賽就是這樣,一分一秒都很寶貴,就連球員下去休息的時間也會有許多餘興節目上場,像是什麼幸運物保齡球、辣妹啦啦隊跳舞、三分球比賽、還有中場投球什麼的....真的是還蠻酷的。

在Sacramento的球迷都很支持地主隊,也就是Kings,每當Rockets要罰球或是進球時,都會發出噓聲,真的是還蠻酷的XD

不過還是有許多支持Rockets的中國球迷,或是直接說支持姚明的球迷就很高興的替姚明加油,當然無眉這個Rockets超級大Fans也是如此。

但是這次姚明居然六犯退場,T-Mac雖然一場得了41分,但是還是無法挽回被Kings打敗的結果。

總之,球賽很棒,氣氛很High,而且看完球賽還跑去吃好吃的港式料理,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