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件事情是同時進行的,今天在REX家有舉辦Henry,也就是Deep.T大大的生日,所以我們這群被邀請的人就到了REX的家裏為他慶祝生日。

這次的份量雖然沒有上禮拜感恩節的份量多,但是還是蠻夠看的。炸雞、披薩、還有一堆啤酒,真的是標準的美式Party。

後來前前後後來了ELI的 日本人 韓國人 還有一堆不認識的湊熱鬧美國人。

基本上美國人,也就是Teyler 和 Nick的朋友都是來負責把酒全部喝光光的,這個意圖很明顯,我們就不要探討了。

而且他們基本技能就是裝熟以及喝酒,只要有Free Beer就會有他們,厲害。

他們可以為了一個可愛的啤酒遊戲玩的天昏地暗,還可以因為自己喝多少瓶啤酒而在那邊瘋狂,難怪很多美國電影和故事都會說有一些明星因為酗酒還怎樣的....神經病。

然後,因為今天晚上九點是亞洲棒球錦標賽,所以我們盡力的用電腦連線,想要看看最新的戰況;但無奈的是那時候網路非常LAG,用什麼PPStream 或是 NeuoLive都連結不上。連個HIChannel以及ImTV都不能連結,真的是太糟糕了。

而韓國人Bob,他見到這個情形,也說了「I wanna see..」,所以他就用筆記型電腦上韓國網站,想要看看實況轉播。結果到頭來每個國家都一樣,都連結不上,真的是太悶了。

正當我們全體都失望的時候,PPStream居然可以連結上了。韓國人BOB和我們一群台灣人就窩在一台小小的筆記型電腦前觀看球賽。而Nick則是繼續看他的電影,絲毫不受我們影響。

好了,一開始還是台灣佔上風,結果到了不知道幾局,小雞被轟個三分的全壘打,就這樣中華隊的士氣一下大落,而到現在也敗在了韓國隊的手下,真的是太糟糕了。

就這樣,無奈的台灣人,以及高興的韓國人,一群自High的日本人,以及喝著免費啤酒裝熟的美國人,構成了今日的Henry生日派對。

結束,無言。

而我還是依照慣例的提前離場了,還好這次沒有喝太多啤酒,不然我又要和我自己的身體做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