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示,我今天所要探討的故事已經非常淺顯易懂了,也就是要說說關於我那兩位腦殘室友的驚人事蹟。

今天一如往常般的,在悠閒沒有作業的晚上,我就這樣看著好玩的「十大遊戲史上最強破關紀錄」的網頁,看到一半的時候,Rick密了我一句「要不要現在去問大陸仔網路的事情」

因為我們腦殘室友一號,Naoki,一月份就要搬走了,他徹底了發揮了日本人的龜毛精神,再加上他那意氣瘋發中分散髮,網路這種簡單的事情他當然要讓我們越麻煩越好。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和Rick敲了敲大陸仔室友的門,也就是腦殘室友二號,Dean,並且要和他討論一下網路的事宜。

我敲了敲門,這次大陸仔室友比較快速的開了門,而且他這次的服裝比較正式一點,看起來就是個乾淨的傢伙。由我和Rick一人接一句之後,讓他瞭解我們的需求以及需要做的方針,但是他那腦袋不知道是怎樣,總是感覺卡卡的,腦袋有點不靈光。

看他整臉蠢哥臉,然後好像有聽沒懂,就請我們進去讓我們看看網頁資料。結果他弄了老半天,查了一堆有的沒的資料,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弄些什麼,我在一旁看了都快發瘋了他還是依舊點同樣的網站同樣的連結。

之後我想說請他打電話問問看AT&T,看看能不能保留Modem和Phone Line,這樣就可以省下一筆錢;但無奈的是他那石頭般的腦袋,總是覺得這樣做不行,說什麼Transfer Account 會比 Order a new account 來得麻煩什麼的,我真的不知道他這個理論是從哪裡來的。

之後就這樣折騰了半小時多,腦殘室友一號回來了。後來我就直接問看看Naoki的意見是如何,還有他當初是怎麼申請網路的。結果,大陸仔在一旁還是依舊LAG,害我還不得不用英文跟Naoki講說我們到底是要怎麼辦理這個轉帳的手續。

就這樣,講來講去,到最後還是一樣要打電話給AT&T,而且大陸仔還一副非常不情願的臉,看了就想扁他一拳,還說什麼他在 UC Davis 有Skype可以打電話,我都已經把筆電拿到他前面了才跟我講說他明天才要打,是怎麼一回事阿。

算了,不跟腦殘計較這種事情,反正我旅行回來可以用網路就好了。

結果正當我要洗澡的時候,看到腦殘室友一號,也就是Naoki先生,居然自以為的廚房這個區域沒人,就這樣沒有穿內褲在那邊自以為的省時間拿東西,我真的不知道他那留著中分意氣瘋發頭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

還好,還好我當時沒有帶眼鏡,不然看到他那史前小蚯蚓,應該會讓我晚上做惡夢而睡得不安穩吧。

希望日後不要再出現這種腦殘現象了,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