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是想睡天,明明昨天還蠻早睡的,結果換來的卻是無言的昏沉日。

早上看著沙發上的腳踏車鎖,就給他順手拿來用了,就這樣結束了我早上步行到學校的計畫,可喜可賀中卻又帶點悲傷,因為我不能聽著無聊的美國廣播節目順便增進英文能力了。

NAPA HALL 暖氣照開,遲到的人照樣遲到,坐在我前面的阿拉伯正妹Abeer,雖然說他一定被當,但是他還是繼續的來上課,看著她那華麗的頭巾,加上Mary的瘋狂攻勢之下,我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上課了。但這也還好,因為今天幾乎都在討論問題,所以根本沒什麼影響,爽歪歪。

結果,中午上玩無言Mike的課之後,我居然在Napa Hall大廳的沙發上睡著了,而且是那種極度的熟睡,好像幾百年沒睡過覺一樣的累,睡起來之後還無言的脖子扭到。

沒關係,下午的課我都非常有精神,只是最後一堂印度老師的課,幾乎每個人都進入了昏沉狀態,就連每天都非常有精神的Yasu小子都這樣,真的是世界奇觀。

結果這次上課內容我學最多,因為全班都很安靜,結果老師都一直叫我講大聲一點,無奈的我也只好照做,拿點participation 分數,送!

肚子餓的情況下,看到穿短T開車的美國肥仔,還有頭髮亂糟糟的日本室友,害我就想繼續補眠,忘掉這一切。


不過我現在要擔心了,怕等一下又在床上輾轉難眠,像個活死人般的要醒不醒,要睡不睡,真是毀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