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想不到的輕鬆。

悠閒的下午,吃著阿邦請的BK FISH,喝著好喝的可樂,順便到HENRY的房間玩玩CS,輕鬆寫意。

真的是太輕鬆了,就因為今天MARY沒有作業,就因為我今天早上沒有騎腳踏車到學校,所以才這麼輕鬆自在。

但是今天還是一樣的冷。

走在人行道上,我本來還想說美國人都神勇無比,應該不會屈服於這個小小的冷天,結果還不是一堆人穿大衣,只是有人還故意穿短褲短袖在那邊耍自在,神經病。

而且讓我非常驚訝的是,宿舍的空調真的是超棒的,暖氣開到一種極熱的境界,而且是那種在裡面一定要托外套,不然會熱翻天的那種熱。

反觀我這個可愛的小房間,永遠關不起來的窗戶,以及永遠都不能開啟的空調,形同冷凍庫般的寢室,這還能繼續住人嗎!?我想只有精英人士才能在這個嚴峻的氣候以及地形上生存,厲害厲害。

好了,今天又要挑戰睡眠大戰了。昨天因為輸在腳太冷,害我半夜起來穿垮褲睡覺,但是冷的點居然是腳底板,悶透了我。

希望今天可以順利的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