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冷。

超冷。

超級冷。

昨天晚上本來想說早點睡的,結果又在家裏看了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我還記得第一屆的星光大道我非常不棒場,因為我朋友韋禮安大帥哥在快樂星期天比賽,所以就打消了看敵對電視台的節目。

但是這次的星光大道感覺就是比較好看,而且這次進入前十強的女歌手也比較多,比較多真感情的,害我從十一點多看到四點,整個就是熬夜達人。看完吳忠明這個被淘汰的情歌王子之後,就這樣失望的睡覺了。

結果早上起床,冷氣四溢,跟在夏威夷聞著老外體臭味的老白有著說不出的好笑感,同樣都是難耐的感受,只不過老白先生比較無奈就是了。

好,回到正題,加州真的是好天氣無法檔,可是無奈的沙漠氣候就是這樣,晚上很冷,不知道在冷些什麼意思的。晚上買個土司什麼的,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吐出來的白霧,根本就不像話的冷嘛!

還好我要感謝姑姑在我出國之前送我的Tommy 超大厚外套,讓我打電腦玩遊戲可以不用被寒冷的氣候冷到皮皮挫,玩美國版DOTA也可以藉此殺掉好多蠢哥老外,感謝。

說到玩遊戲,現在到國外,就連玩個英文版遊戲也可以順便學英文,害我這幾天自言自語也用英文。搞不好我真的會因為這樣就英文更進一步,真是歡喜。

OK,等下就要睡覺了,這麼冷到底要怎麼睡才可以完整的睡完一場,這將是一個非常困難的考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