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睡到一點多,似乎是昨晚的迷之電影「奪魂鋸」讓我整晚都非常有精神。雖然說這整部片都瀰漫著「豪洨」的風格,而且就跟一般的美國血腥恐怖電影一樣,強調的是血肉糢糊以及誇張的劇情,但這部奪魂鋸也不乏是一部好片。

在睡覺的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有壓到胸腔還怎樣,害得我晚上做惡夢,而且是那種逼近現實的惡夢,而且和之前的事件非常有關聯。

我這個夢,就是....

當我還在台灣的時候,飛機差不多在晚上八點五十分起飛,但我還是依舊的老神在在,並且跟我那要帶我去機場的說不用緊張,慢慢來。

我以為我自己的時間都規劃的好好的,沒想到我卻忘了搭飛機要提前兩小時到機場預備。就這樣,當我到機場的時候才發現,我自己慢了一步。

我看著正要走去休息室的櫃台人員,就趕緊追過去請他快點打一張票給我。而那時候的櫃台人員還很好心的說:「不用緊張...飛機還沒起飛」

我抬頭望了牆上的時刻表,果然沒錯,在十分鐘飛機就起飛了。但是櫃台和登機室有一大段距離,而那時我也就緊張的手持三張重要的單子以及機票,就這樣倉皇的跑向候機室。

當我經過一段戶外的樓梯時,一陣大風,就這樣把我手中的機票給吹到了圍牆外,是那種伸手也溝不到的遠度。我那時的心情就像天打雷劈般的痛,那樣的無助;眼淚也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就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我醒來了。伴隨著每分鐘100多下的心跳,是那樣的緊張,那樣的真實。但「還好那是夢」。


就這樣,當我夢醒又繼續睡著之後,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一點,也就回到了今天的主題。

因為看我的室友Rick和其他朋友都不知去向,想說這個連續假期怎麼都一堆人消失,到底是怎麼回事。而我人又不在台灣,又不能快速的回家享受一下茶太屋帶給我的奶茶享受,所以只能坐在電腦前面思考下一步行程到底是如何。

「我想到了,就騎腳踏車來去買午餐吧!」

我就這樣,順著 Folsom Blvd 這樣往市中心徐徐的騎。今天的加州天氣有點鬱悶,似乎是快要下雨的感覺,但是卻感覺不到濕熱難耐的感覺,帶來的反而是乾冷的感覺。

原本的計畫是要到位在 Save Mart 對面的麥當勞享受一下美好的午餐,但是又想要先逛逛後面的風景到底是如何,結果卻讓我發現傳說中的便宜速食店 Burger King ,而它就位在 麥當勞 的不遠處,只是平常都被樹擋住罷了。

但我還是依舊的往前騎。冬天的沙加緬度真的很美,街道上的黃色落葉,還有一旁老式的建築,悠閒的行人,真的會讓人的心情越來越好。

我本來想要繼續騎到市中心的,但是我沒那個膽,而且我的肚子也早就咕嚕咕嚕的叫了。所以我就在一個紅綠燈這邊折返,跑回去 Burger King買份好吃又便宜的套餐來吃。

晚上,礙於室友不在,不能去添購食才什麼的,我只好自己跑去 Save Mart 買個簡單又好吃的義大利麵條回來煮。但我的腳踏車密碼鎖也在這時候壞掉了。

真的無奈,明明才買三個月,這個看似堅固的腳踏車密碼鎖,居然會無預警的給我不能繼續使用,而我這位無助的消費者當然就上網搜尋看看這家公司有沒有補救措施。

到了他們網站,有看到說可以把東西寄回去,然後他們會再寄一份新的回來。我心想,光運費就超過我買的這個價錢了,那我乾脆就自己去買一個新的不就好了~雖然說是這麼說,我還是寄了一份不爽的客服信件給他們,還附贈我拍好的照片要給他們看看。

希望他們會看在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寄一份新的鎖回來阿~~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