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感恩節,太恐怖了。

我們一群台灣人到Rex的家裏面參加吃火雞以及Pizza和啤酒的Party,說穿了就是一個吃和喝的聚會。

火雞和Pizza都還蠻好吃的,而且聽說他們還花了一大堆錢買啤酒和火雞,真的是要好好的感謝他們囉~不過我這個酒量差的男子在這種聚會中就是會瞬間倒莊,所以我發現我自己真的不能參加這種狂喝酒的派對。

一開始喝一點點酒就開始臉紅了,讓我想到我家老爸也跟我差不多,果然酒量是會遺傳的。

後來還玩什麼乒乓球的美國人遊戲,雖然說我是贏了,但是也喝的差不多多,害我到最後頭昏腦脹,而且還在沙發上面睡著。

不過還好我在12點之前就搖搖晃晃的走回家裏洗澡,那種要吐不吐的感覺真的是太糟糕拉~而且在那個Party中聽說還有一些一開始就倒的人還被丟到游泳池裡面清醒一下,真酷。

最爆笑的應該就是我走了之後,聽說有些人在那邊發酒瘋亂罵人,或是做一些無意義的動作之類的,想到就覺得蠻好笑的XD


我回家之後,快速的洗個澡就上床睡覺了,結果半夜三點多還非常清醒的起床,順便上個網,後來四點多又瞬間睡著。

結果就這樣一路睡到今天下午兩點多.........酒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我想我下次應該在這種Party只能喝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