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窗外的風徐徐的吹,我的腳底板感受到陣陣的冷冽。

在床上翻來覆去,想要用個「棉被裹腳大法」來讓自己腳暖活一點也是於事無補,所以我就捲曲著身子,抱著棉被這樣輾轉難眠的睡下去。

今天早上終於謎底揭曉,因為上次不知道是誰來過我房間,開過窗戶,卻又用很不熟練的方式關窗戶,稿得我睡覺睡得身心俱疲,人仰馬翻。

就這樣不能在像以前一樣,只有一條內褲就橫行廚房以及浴室,還得配上個短T以及毛外套才能抵擋我們這間冷凍庫的寒冷攻擊。

吃完早餐,收完信,我就先把衣服什麼的穿好先睡個回籠覺再說,只是冷冽的氣息依舊存在,而我那不想上學的心也就越來越重。

此時,REX進來我房間說了一句 「幹,我穿這樣還感覺超冷,外面超冷的」

我知道事情嚴重了,所以我穿了一件Nike藍色短T以及配上我那件毛外套,就這樣上學去。一路上我一直期盼著陽光,那溫暖的陽光。而且遠方還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也就是有開暖氣的Napa Hall。

一進Napa Hall,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溫暖,就好像加州的夏天早晨一樣,那麼的溫暖。

真的變天了,大家也要多加留意身體,多加件衣服吧。



題外話:

我寄給老爸老媽的明信片居然沒有送到,台灣的郵政真的是太糟糕了,這樣還有天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