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的,ELI的日本人Yasu請我們這群台灣人打撞球。

Yasu是一位認真的日本留學生,但是他來美國只有一個學期而已,真的還蠻短的。不過他那開朗的個性卻幫了他大忙,交到一堆不同國家的朋友,尤其是我們這群台灣來的留學生。

想起之前去State Fair遊樂園的時候,我就和阿龐和Yasu一起逛完那個無聊的遊樂園。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發現Yasu人真的很好相處。

而且他真的是很認真的在學英文,不像其他韓國來的或是越南來的自以為人類都在那邊鬼混耍帥之類的,天壤之別阿!

可惜他12月份學期結束就要回國了,真的是太感傷了!

反觀我這個日本室友,個性怪異龜毛就算了,最近還剪一個很糟糕的髮型,比日本宅男的髮型還要怪。如果那是他自己剪得話那我也沒話好說,但是那個髮型聽說是他跑到舊金山剪得,實在是失敗中的失敗!

好,回到正題。

今天打撞球的時候,不難發現在撞球場(Game Room)裡面幾乎都是亞洲人。沒騙人,真的幾乎都是亞洲人在打撞球,桌球,電玩。不過有一個黑人和白人在那邊玩桌球,害我好想下去PK一下,但是礙於我有務在身,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晚上還順便吃了阿邦請的DC晚餐,吃得很飽也很高興,畢竟是免費的嘛~SONG

回來的時候看到一堆人請Yasu到DC吃晚餐,這下他應該也會體會到我們台灣人的熱情了吧XD!

Yasu~ SaYoNaLa 雖然說你不會看到,但是還是要說聲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