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想煮飯,所以跑去吃麥當勞。

美國的麥當勞很普通,而且很早就休息了,跟台灣大大不同。不過重點應該就是得來速 Drive thru' 這個懶惰又便利的服務了吧。

正當我緩慢的騎著腳踏車前往麥當勞的路上時,位在麥當勞旁邊的 Taco Dell 塔可鈴鐺, 他的店面雖小,但是正在排隊等候得來速的車輛還多到排到馬路上,真的是很誇張。

而麥當勞也是,店裡面才兩三個人而已,而且我也只有點一個簡單的 No.1 也就是便宜的大麥克,卻還要等個5~10分鐘。為甚麼呢?因為他們都全心全意的服務得來速的客人,而把我們餐點做慢一點,真是悶哥。

美國的麥當勞跟台灣最大的不同,我看就是飲料可以續杯了,我每次都會裝個兩杯才會滿意,不然一餐比台灣貴個30元,我當然要多喝30元的飲料我才肯罷休。

薯條比較鹹,酸黃瓜比較酸,生菜比較多,麵包比較大一點。吃下來一餐真的還蠻飽的,七點吃完飽到十點還在飽,值得。


總之,今天麥當勞晚餐不錯,而且正好可以讓我安靜的吃晚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