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位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63rd Street 1491,舉辦了一個月一次的中日大戰。繼上次的心機鬼作戰成功之後,這次的中日大戰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請讓我娓娓道來。

先讓我說明緣由好了,因為我們的日本室友,一位傳說中的人物,是一個耳朵非常靈敏,靈敏到非常靠背的人物。他可能不喜歡我們帶朋友來這個房子,所以才會起爭執。這次中日大戰的主角改為我另外一個台灣室友,也就是Rick,耳熟能詳的人物。

起因是因為,Rex晚上來我們家,要跟Rick討論聖誕節的行程。整個過程中,根據Rex本人表示他都已經壓低音量了,而且我住在門旁邊的都不知道他跑來我們家了,結果耳朵非常靈光的日本人,就聽到了,而且還「歸覽啪火」。

好了,就當我結束我的Half - Life 2的戰役之後,我隱約的聽到廚房有英文對談的聲音,應該不會是Rick跟大陸仔的談話時間,所以就一定是Rick和日本人的辯論時間了。

因為每次Rick都會跑來跟我訴苦一下,我當然也會發表我的意見,而且我們兩個都一致認為他自己也有問題,所以在這次的中日大戰中,Rick表現出台灣人屹立不搖,吃苦耐勞的精神。

日本人,就說什麼「you always border me」,還說「you always have a phone call at midnight」。

這下可好了,最好是有人可以天天在午夜都會有電話好打,就算是打國際電話也不至於「天天」吧。而且這點我也可以見證,因為有時候他都會在那邊看棒球什麼的,根本不可能每天午夜都有電話好打。

Rick就說他根本沒有天天打,這下可好了,強辯的日本人從一開始猛烈的氣勢轉變為小鬼吵架的氣勢了。

日本人開始轉移話題,說什麼我們每次都把廚房弄得很髒,洗好的碗盤都不收什麼的。這下帥氣了,如果我今天沒有自己煮來吃,那我連廚房都不會過去,我要哪時候收你才高興阿?再加上我們三個人用一個放碗盤的,你一個日本人用一個放碗盤的,這樣還要挑剔什麼?這是因為礙到你的眼睛嗎,還是你眼睛「ㄍㄡˊ」到屎?無解。

我覺得最好笑的應該就是他說下次再看到沒收,他就要統統丟掉。 當然,Rick回答「Just do it, ok」。如果他哪天真的把我的碗盤都丟掉的話,我不但會把他的電鍋直接丟掉垃圾桶,還會把他所有東西統統拿去沾螞蟻藥。

這好笑了,我們碗盤都洗乾淨了,也不會礙到他煮飯什麼的,有時候只是忘記收,這樣也叫髒??這真的是無解中的無解。

最帥氣的應該就是下面的了。Rick問他說,是不是他會覺得Rick吵是因為他帶朋友來家裏。日本人回答了「yes」,還說了一個哭笑不得的答案。

「只要你帶朋友回來我就覺得會大吵大鬧」

厲害,真的厲害,這不是他心理作祟是什麼?真的是太好笑了。怕吵又不帶耳塞,還在那邊GGYY,神經病。

最後還烙下狠話,說什麼下次再帶朋友回來,他就會「不分享網路」還有什麼「會告訴John」之類的。

OK,反正少兩個人你也要自己負擔三個人的網路費,根本沒差。要告訴John, go ahead,反正是你自己的問題,講不通的話還有房東太太可以撐腰,爽快。

到此為止,反正這次中日大戰平分秋色,誰也不讓誰。只是日本人的作法比較像小鬼在吵架罷了,絲毫沒有26歲該有的風度。


中日大戰,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