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完咖哩之後,電腦就被REX給霸佔住了,他們說要什麼報告的,還要唱歌翻英文,我看他們真是忙翻天了~

就因為這樣,當REX要回家的時候問了我要不要一起去游泳,因為他們那邊的游泳池是溫水的,而且旁邊還有小SPA可以泡著爽一下,所以我就一起跟去了。

到了他們房間之後,因為我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的才發現我的作業沒做,這還真是非常罕見的,當然我也因為這樣而一整天都非常有精神,就因為我要趕快把作業弄完才能讓我安心。

好了,我擬了個稿,是有關Interview的,雖然說我沒有訪問人,但是我還是可以給他豪洨一下,應該也不至於被識破吧!?

結果我忙了一天的結果就是今天Arron的的課還沒有要輪到我報告就是了,真是讓我窮緊張了一天。

我就因為這樣,所以跑去REX家問他美國人室友,結果他們的回答都非常簡短,而且好像要聽不聽的樣子,還蠻欠扁的。一場簡單的Interview之後,我可以發現我自己擬的稿子還比我問他的好,浪費時間阿~~


晚上游泳,心情還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當我們游完泳之後想要到StarBucks買杯咖啡來喝,結果正好店員下班走出StarBucks,唯一敗點就在這了。

OK,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