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天氣很好,但是房子內真的是冷到一種極致,無奈的是房東先生不准我們開啟室內的空調,所以我們這群可憐的國外留學生也無可奈何。

眼看著正妹又要出去,而我卻一直留在房間打信長或是戰慄時空的,相較起來就是比較宅了些。

不行,我不能繼續這樣下去了,所以我就穿著我前天買好的帽T,穿著牛仔褲,牽著腳踏車,來漫遊這個美麗的沙加緬度。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冬天了,當我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穿越學校的人行道時,一旁的落葉,隨著風勢緩緩落下,這種情景應該在台灣很少見的。風有點強,伴隨著和藹的陽光,在加上耳機上的FM收音機,心情整個就是好了起來。

原本預定的計畫是跑道Howe Ave買Tapioca MilkTea,但當我穿越America River之後,看到路上一堆車子,就把我這個念頭硬生生的打消了。

沒關係,我可以慢慢的看風景,我就這樣沿著河岸,慢慢的騎。陽光照射在河面上,是那麼的耀眼,而我那餓到翻得肚子,卻帶領我走向位在College Town的 7-11。

就這樣,買了一杯超大的重量盃,以及一個便宜的大亨堡,然後在繼續沿著Napa hall小道回到了房子。這一路上都很安靜,假日學校也沒什麼人,更是能顯現出學校的大。

吃著好吃的大亨堡,續玩信長之類的遊戲,就這樣到了晚上。

打開視訊跟老爸老媽肥哥聊天,這是我每兩個禮拜都會做的事情。每次都可以看到老爸老媽很開心的看著電腦螢幕,還可以看到我那當兵的肥油哥每次都拿食物在那邊耍智障。還有我們家那兩隻可愛的小狗,看到就非常開心~

酷~本以為可以結束今日的美好假日了,沒想到網站的伺服器網管人員居然密我說我需要調整一下網站的搜尋程式。

天阿,都已經晚上11點了,雖然說這件事情我可以明天在做,但是你一跟我講我就想要現在就趕快用好,不然晚上做夢又要做惡夢了= =。

就這樣,奮鬥了兩個多小時,他途中還跟我說道「你網站流量太大了,我們現在等於是提供你一台主機使用,如果還是繼續這樣我們可能要請你購買一個月4500的實體主機了」

嚇死,真的嚇死,一個月花4500,有夠貴。我當然還是乖乖的把程式改好,這樣才可以讓我免於花大錢的危機阿~~~~


還好,晚上還是睡得蠻安穩的,只是一開始睡得時候會有點睡不著,眼睛一閉起來就是「實體主機」和「流量過大」的這幾個字,真是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