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每到禮拜六都會發生這件事情,也就是頭痛。

我想這應該是我早上睡到11點多的關係吧,因為整個晚上都一直在做夢,而且睡到腰酸背痛的,而且早上起床之後還故意賴床賴到11點多,才導致我下午到晚上這段期間頭痛了一下。

上禮拜也是這樣,真的很悶!而且每次頭痛的時候都有點想要吐的感覺,真不知道這是因為睡太飽還是沒吃飽還怎樣的,真是怪異。

說早點睡覺,我也都很早就睡覺了,只是晚上有點冷,可能會影響到睡眠品質之類的吧XD

對了,還好今天晚上沒有去教會的聚餐,不然我可能要頭痛整晚了,在加上現在加州晚上就是冷到翻,太恐怖了。

說到頭痛,還有我那個機車日本室友,也是讓我感到非常頭痛。人家REX也只是來吃個午餐而已,而且我們講話都是輕聲細語的,又沒有礙到那位日本室友,結果他什麼走出來要上廁所的時候還「白眼」了一下REX,真的是有夠沒品的。

說他自己多安靜我也不信,每次都在那邊念Shit shit ,他是嘴巴都是狗屎還是怎樣,神經病= =

悶拉~希望下禮拜六不要在依照慣例的頭痛的,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