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標題非常明顯,托福續毀

想說上次的托福差一點點分數就可以考過了,當然這次就非常自然的在報名一次囉。結果,今天的題目出奇的難,難到我都不太想繼續寫下去了,真的是續毀。

這次的題目難度我看增加了差不多100%而已,聽力就還蠻普通的,但是閱讀,真的是難上加難,多一堆有的沒的學術文章,還有什麼記憶力有的沒的,誰想看阿!!!!

所以中午抱著非常沮喪的心情跑去Union吃好吃的Burger King,而且還是帥氣的無眉請客,真是太感謝了!!

延續著這樣的心情,我們一行人又跑到了Book Store,因為其他人有說最近Book Store正在打折大出清,我這專挑便宜貨的人當然會報到的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都是一堆超白或是超黑的長袖T-Shirt,但是兩件20的誘惑真的還蠻大的,改天可以考慮看看。我本來就很想買一件帥氣的長袖帽T,正好學校又有賣,我就理所當然的買了一件來穿了。

心情很好,就來睡覺,結果就從兩點多睡到晚上六點,我真的是非常佩服我自己。而且途中還做了一堆有的沒的夢,我想這應該是因為隔壁的外國人又在那邊鬼吼鬼叫害得。

托福,沒過其實也沒差,反正到Level7 就還可以修兩堂課,而且學費還比較便宜,想到就還蠻賺的。如果托福有過,其實也不錯,只是學費貴了點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