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怪異的東西只有美國才有,什麼鬼日光節約時間,就在昨天的凌晨兩點,我見證了那歷史性的一刻。

說穿了,也就只是電腦的1:59分跳到1:00分,也就是減一個小時的意思。

這個真的很神奇,晚睡覺又晚起床的人,可能會認為「我賺到了一個小時睡覺時間,真爽」

但是,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因為我今天整天都處在一種奇怪的環境下,那就是時間錯亂。

也就是當我起床看手機時間的時候,雖然看到的是10:50分,但是實際上在這個時間是以前的11:50分,但是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我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睡覺,真怪異。

今天早上聽到疑似是Naoki大力敲牆壁的聲音,搞不好他自己發瘋亂敲牆壁,然後自以為我們吵到他,神經;還有隔壁戶的美國人,也是一大早就在那邊大吼,發洩精力,真的是很怪異。

搞不好這一切都是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才會造成如此世界錯亂的現象,太糟糕了。

所以,我下午被拉去買珍珠奶茶,但是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珍珠奶茶店沒開,所以我們又跑去隔壁買超便宜的大披薩。

好吃,又便宜,可能是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

而且在那邊店家的草皮上,還有四個看似國中生的美國人在對我們叫囂,可能是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讓他們腦袋燒壞了,真的是替他們悲哀。就算要打起來應該還是我們贏面,因為我比他們還要高,一群死矮子,不過我還是看在日光節約的分上饒他們一馬。

晚上,因為日光節約的關係,我們可以跑去麥當勞享受一下便宜的Big Mac以及無限暢飲,而且還被兩位先生強迫請他們吃聖代,都是日光節約害的!

回到宿舍,寫完作業,正當我要走到廚房洗杯子的時後,看到了因為日光節約而腦袋錯亂的Naoki在客廳讀書,真不知道他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好了,就這樣,我要睡覺了,賺到一個小時,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