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我用英文講完話之後,我都會在腦子想「我到底講得對不對」,還有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

最近最常犯的錯誤大概就是時態會搞錯,不然就是會想不出某個特定的字眼要怎麼講之類的。

當我講完之後,我都會仔細的回顧一下剛剛到底是在講些什麼東西,有沒有講錯之類的。昨天當我要睡覺之前,我有想了一下,「假如」我托福成績沒有考過的話會怎麼辦。

其實有好也有壞,好的方面就是可以跟一群英文都講得很慢的外國學生做朋友,而且學費還蠻便宜的,壞的方面當然就是無法體驗真正的國外大學生活。

蘭陽的政策就是這樣,大三出國一年進修,學英文或是學一下專業科目,都OK。

上次去教會的時候,那邊的人也說了,反正就是英文要學好,你那些專業科目有的沒的以後還可以繼續向上攀升,而英文還是早點學好比較好。

阿~托福阿,真是個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