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來美國之後,是我覺得上課上得最累的一天了。

明明昨天就12點就睡覺了,早上也沒有被吵起來,而且我起床的時候還覺得「恩~今天天氣不錯」,騎腳踏車的時候還順便觀察一下周遭的景觀,心情好得很。

結果到了學校,就到了打瞌睡地獄。

Mary的課,我當然是硬撐了,但是當我戴起眼鏡,就是想睡覺。把眼鏡拿下來,仔細看看桌上的講義,還是一樣的想睡覺。努力的撐到第一節下課,補個眠,想說這樣應該會比較有精神一點。

果然,有清醒個十分鐘,而且我還自以為的把外套脫下,自以為有精神,但是過了十分鐘之後,還是一樣搖搖欲墜,開始想睡覺。

後來要上Mike無聊課程之前,一堆人跟我講說「你是不是很想睡覺」,我就去廁所照照鏡子,看到了兩個大熊貓黑眼圈,我嚇到了。

中午買了一杯熱巧克力,也是於事無補,照樣想睡覺,真的很神奇。

所以我回到家之後,就馬上補眠睡到爽了,一路睡到下午五點,順便看個部落格,等吃晚餐。




就在剛才,機車的日本室友跟我講說「Did you knock the wall? 」

我當下還反應不過來,到底什麼是「Wall」,因為我不可能自找麻煩來敲什麼東西之類的,當然不會想到他指的是「牆壁」

我當然回他說「I didn't knock the wall」。

後來我就反問說他是在哪時候聽到我敲牆壁的,問他是不是超過十二點之後,他居然說「yes」,還說有時候早上也會聽到。

神經病,我幹啥有事沒事敲門阿~~瘋了。所以我就說有可能是那個彈簧的聲音炒到你了,然後他就恍然大悟的走了。

我仔細看了一下床的擺設,根本就沒有碰到牆壁阿,離牆壁還有差不多十公分的距離,他聽得到就只能說他自己的耳朵有毛病了。

後來他還說搬房間的日期又要延後兩個禮拜,這樣當然會動搖我想搬的意願囉。這次終於輪到我可以反靠盃一下了。

我就跟他講說我老爸說雖然房租只有差十元,但是加上其他的水電費之類的,這樣到一月多還是太多錢了。

加上我來美國是用我自己的錢,就說我老爸說「能省則省」,順便還說了這樣會花太多時間來搬東搬西的,太麻煩。

最後說一句「My father gave me this advice」,讓他整臉囧臉,而我也就做作的回了個「I'm very sorry about this」

贏了,今日台灣大戰日本,贏了,徹底的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