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課程說真的「 非常輕鬆 」,相較於阿邦他們班上的課來說,我們的課程根本就是天堂。

作業少,上課輕鬆,互動也多,再加上好老師Mary 的推波助瀾之下,就造就了我們這個輕鬆天堂。

但是今天還是有個作文要寫,Mary 叫我們要挑戰多種時態的作文寫法,有點難又不會太難,我只希望我寫作能力會越來越好。

不過讓我疑惑的應該就是Computer Lab的考試了,之前明明就考完了,結果還說什麼有下一個level的考試,有病。

天天都過著非常輕鬆的課程,上課無壓力,而且又有學到英文,酷。

昨天接到一個很智障的人打來的電話,問一堆有的沒的,我明明就一直說NO了,還繼續跟我盧,有夠智障。美國人不是說什麼很Lazy嗎,怎麼連個No 的意思都不懂阿~蠢人。

結果今天又接到同一個號碼打來,這次卻換個比較有禮貌的女生,我這次終於聽清楚他到底在講什麼了,原來他問我是不是什麼 Mr. 咪啥的

我當然回說:NO 而且附加一句你打錯電話了。

他就非常有禮貌的說抱歉,而我也就理所當然的把電話掛了跑去拉屎。

輕鬆的課程,輕鬆的生活,參雜著一些不尋常的事物,這樣人生才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