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本來要好好享受一下Movie Time的,看看人們口中的爛片「針孔旅社」到底有多爛。

結果Rick跑來我的房間說要去買珍珠奶茶,我當下當然是順口說聲「幫買」,但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就搭Light Rail跑的一個很怪異的站Z 啥的 來買傳說中的珍珠奶茶。

一開始我們還要先搜尋一下到底傳說中的珍珠奶茶店到底在哪裡,還順便看到了ROSS ,讓我可以順便買一個大被子來蓋。

後來多虧Rex超強眼力,讓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店家。進入店家之後,牆壁上一堆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有些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然後我們就專心的找「Milk Tea」這一欄,果然讓我們找到了,還順便在店裡面看了一下DVD版的Transformer ,真爽快。

好久沒喝到純正的珍珠奶茶,而且不用跑道舊金山也可以喝,真是爽快。

最爽的是晚上還吃自己煎得煎餃,非常好吃,但是量太少了,而且又怕炒到日本老大,所以吃得輕聲細語,小心翼翼。

無奈的是,正妹晚上又被約談了,原因還是一樣,他不喜歡其他室友帶人回來,就連這樣的安靜吃飯也不能,實在是靠盃。

還說平常我們走路、煮飯、有的沒的他都聽得到,那我真的要說他的耳朵是順風耳了。

這樣讀書會多認真我也不相信,真是機車又龜毛的一個人,太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