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今天早上,起床後看看手機訊息一直是我平常會做的事情,當然今天也不例外。打開手機之後,出現了有付款的資訊,是從 Facebook 發出的交易訊息,而且 Paypal 也匯款成功了。

早上八點多,我看著這些 E-mail ,腦中一片空白。畢竟這個金額,NT$4,492 TWD,對於一位正常的上班族來說雖然不是個多大筆的數目,但卻也是半個多月的生活費,甚至可以租一個房間也不一定。所以我當機立斷,整個就是衝起來趕快開電腦,檢查一下是不是真的就這樣被盜用,仔細查查看自己的 Facebook 和 Paypal 帳戶的相關紀錄。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根據標題所示,我下班後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忙。

各式各樣的事物都讓人感到好忙碌,但是這種忙碌的生活似乎就是非常讚的生活,但是不包含腦殘的人事物。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週末反差很大

星期六去了礁溪羅東一日遊,和三五好友一同出遊,有點累。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3 Mon 2012 00:42
  • 夜空

這是我第一次去機場送機,感觸很深,也體會到了當初爸媽送我出國時候的心情,只是對象是自己的愛人,也就是米雪兒小妹妹。

前一天晚上還在討論『教戰守則』,畢竟出國也是大陣仗,如何對應各項舉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時此刻的我們,對於『出國』,並沒有太大的感傷。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Apr 16 Mon 2012 00:09
  • 好久

好久沒有發網誌了,前陣子似乎都專注在生活的大小事身上,回到家之後雖然有點想發表網誌的意願,但持續沒有動機就是了。

最近的事情,就莫過於請了兩天的特休,去了花蓮旅遊,住了以前都住過但是短暫停留的民宿,也順便回憶過去的種種。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1387

自從去年十一月領養麻糬之後,我在台北的生活就又更多采多姿了。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的,因為在台北用的吹風機在昨日正式退役了,起因就是因為幫我家的那隻狗洗澡後吹乾吹壞的。

想當出這台吹風機還是在軍中的學長不要的吹風機,送我之後我就拿來台北用了。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